立即下载
【新春走基层】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帮扶联系村开展新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2021-02-07 08:47:1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205173604.jpg

走访慰问活动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治国)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4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麻塘山乡松竹村、青山庙村走访慰问精准扶贫结对帮扶脱贫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青山庙村6组贺伦烨,是一个只有13岁正在读初一的男孩,父亲患尿毒症,常年住院进行透析,母亲已外嫁,还有一个9岁的妹妹正在读小学三年级,平时两兄妹在叔婶的照顾下自强自立。慰问组来到他家时,看到贺伦烨正带着妹妹在做寒假作业,慰问组向贺伦烨详细了解了他父亲目前的病情、两兄妹的学习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春节期间的生活物资准备情况。慰问组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兄妹要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叮嘱他们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有困难找组织找政府,祝福他们学习进步、新春愉快。

在松竹村4组孙益祥家,慰问组与85岁的孙益祥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当了解到他患有良性肿瘤时,慰问组为老人家送上慰问金并叮嘱老人家加强营养、注意休息,鼓励老人家增强信心、克服困难,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当天,慰问组共走访慰问20户结对帮扶脱贫户,共送上慰问金一万元,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贫困户家中,使结对脱贫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持续温暖和关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新春走基层】县市场监管局深入帮扶联系村开展新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