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05 16:04:04 字号: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曦 申程)2月5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炳阳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海波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曾梅林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曾梅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上。要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曾梅林要求,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开展情况,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做好对照检查材料修改,列出问题整改清单,认真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在一定范围公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