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羊古坳镇开展“亮党员身份、保车辆畅通、保出行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5 08:42:54 字号:

唐圳秀.jpg

周建雄.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圳秀)2月4日上午,隆回县羊古坳镇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佩戴党徽、戴上口罩、身穿红马甲,积极参与羊古坳农贸市场秩序维护,劝导集市内摊贩有序摆放,制止马路周边违规乱停的不良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与车辆的畅通。

据悉,自全县上下积极开展“一亮两保”活动以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保畅工作,羊古坳镇认真贯彻县委指示精神,多次召开了结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运期间保畅通等重心工作的村居干部会议,着重强调了要在岁末年初及春运期间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镇18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员志愿队伍“一亮两保”活动。镇党委书记刘东益指出:每一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无论你是什么身份,永远不要忘了自己的中共党员身份,要让党员在日常的生活中服务群众,在平凡的工作中凝聚群众,真切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圳秀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羊古坳镇开展“亮党员身份、保车辆畅通、保出行平安”志愿服务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