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人社局畅通维权投诉渠道解民忧
2021-02-03 17:12:2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坤鹏)“虽然我今天没拿到钱,但我还是很感谢你们给我的满意答复……”2月3日下午,湖北籍农民工王旭向坚守农民工维权热线的工作人员打来电话,对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热情的服务、高效的督办调处工作十分满意,并致以感谢。

据了解,王旭等3人在隆回县农网改造某项目从事爬杆放线工作,因老家有急事,未拿到工资便赶回了湖北老家。近日,他通过电话多次与用人单位沟通要求发放工资无果,2月3日中午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拨打了隆回县农民工维权热线电话反映了相关情况。热线工作人员当即将该欠薪线索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转办至行业主管部门,落细落实2月2日市长刘事青调度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五个到位”“八个一律”“八条指导意见”的要求,尽快与当事人核实有关情况并妥善化解。当天下午上班前,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便将行业主管部门反馈的情况向王旭作出答复:其务工期间的工资没有与用人单位进行结算,也没有及时反映给行业主管部门,导致工资未能正常发放。经双方电话协商,一致同意春节后双方面对面妥善解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坤鹏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县人社局畅通维权投诉渠道解民忧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