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李翠婷率队赴邵阳经济开发区考察
2021-02-02 15:28:2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202152633_看图王.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红)为全面落实省委“三高四新”、市委“两中心一枢纽”战略,推动隆回县经济高质量发展,1月29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翠婷率队赴邵阳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投融资、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邵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冯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在座谈会上,陈冯坚向李翠婷一行介绍了经开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以及招商引资的工作机制,并分享了部分重大项目落地的成功经验,考察团成员就我县招商引资和高新区建设在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虚心学习求教。双方围绕招商引资、征地拆迁、项目建设、服务企业、投融资等方面的创新措施、经验做法和面临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冯坚指出,邵阳经开区是隆回县的近邻,希望双方今后相互走动、加强交流、增进合作。

李翠婷表示,邵阳经开区发展思路清晰、产业特色鲜明、发展势头迅猛。通过此次考察,我们充分认识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无论是招商引资、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投融资还是企业服务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我县招商引资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学习和借鉴意义。李翠婷要求,考察团成员回去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科学谋划,对产业定位、招商策略、安商措施、环境打造、投融资平台建设进行调整,狠抓落实,真正把学习考察的先进经验转化为隆回高新区建设的实际成果,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本君以及县商务局、县高新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学习考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李翠婷率队赴邵阳经济开发区考察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