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司门前交警中队成功查获一辆假牌嫌疑车
2021-02-01 15:41:27 字号:

图为所查获的车辆.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 罗敏)1月2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司门前交警中队成功查获一辆假牌嫌疑车辆。

当天19时许,司门前交警中队接群众举报:在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楼门口的停车坪,一辆东风标致小车挡住了其他车辆出行。接警后,司门前交警中队民警、辅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车牌为湘A72**C的橙色东风标致小车,停放在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楼门口的停车坪,车内没有任何人。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核查,初步确定该车正是稽查布控车辆,涉嫌使用假牌。约30分钟后,车主奉某福前来驾驶车辆时被民警查获。随即,民警在湘A72**C的橙色东风标致小车后备箱找到车辆真实车牌为贵A7E**2E。经调查得知,驾驶人奉某福为逃避电子抓拍,换上了假牌照,以为能瞒天过海,没想到还是被查了。

驾驶人奉某福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被交警部门依法暂扣车辆和驾驶证,同时,交警依法对伪造的机动车号牌予以收缴,对驾驶人奉某福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晓艳 罗敏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司门前交警中队成功查获一辆假牌嫌疑车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