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开展“防范疫情、拒绝邪教、远离毒品、健康生活”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2021-01-28 16:20:3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28151839.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瑾)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反邪教禁毒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月28日,隆回县委政法委联合县妇联、县反邪教协会、县禁毒协会等单位,组织志愿者利用春节前群众返乡的契机,在县城方大公园开展“防范疫情、拒绝邪教、远离毒品、健康生活”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当天,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立咨询站台、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音频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反邪禁毒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提高群众的疫情防控、防邪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瑾

编辑:陈汝梅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开展“防范疫情、拒绝邪教、远离毒品、健康生活”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