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田乡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筑牢春节安全防护墙
2021-01-26 08:46:5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26055201.jpg

微信图片_20210126055153.jpg

                             图为演练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恩乐 阳小龙)1月24日上午,隆回县荷田乡横溪河青龙江村地段,消防车汽笛轰鸣。该乡常务副乡长刘建群正组织带领身穿消防战斗服的乡专职消防队5名消防队员,按战前分工,分别负责抬水泵、收抛水带、起动车载消防设施、手握水枪,配合出水,快速完成整套规范实战动作。消防队员们相互协作,并认真进行反复演练。

据了解,通过实战演练活动,该乡消防队员的灭火救灾能力与协同作战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为应对可能出现的火灾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全乡群众筑牢一道安全防护墙。

自2020年11月成立以来,该乡消防中队通过县消防大队的业务技能培训,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并始终保持着闲时忙备战、急时能出战的工作状态。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恩乐 阳小龙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荷田乡开展消防实战演练 筑牢春节安全防护墙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