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蓝天保卫战】桃花坪街道联合城管开展烟熏腊制品和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
2021-01-08 11:15:5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08104945_副本6.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105001_副6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08104957_副6本.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歌)春节将至,正值熏制腊制品和露天焚烧高峰期。为进一步改善冬季空气质量,减少污染物排放,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8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联合县城管局开展烟熏腊制品和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紧紧围绕“保障空气质量,加强环境安全,创建美丽乡村”这一主线,积极开展露天焚烧秸秆、烟熏腊制品和垃圾专项整治。一是大力宣传营造全社会抓禁烧、促利用、防污染、保环境的浓厚氛围;二是加强对辖主干道周边及田间地头的巡查力度,多方宣传,严密监控,及时制止,切实维护辖区良好的环境空气质量;三是积极引导、鼓励农户搞好秸秆综合利用,并向群众广泛宣传露天焚烧秸秆、垃圾造成的危害性,切实提高群众禁烧秸秆、垃圾的法律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自觉性。

整治中对露天焚烧秸秆、烟熏腊制品和垃圾行为,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发现一起教育一起、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共清理并查处了城区内熏制腊制品行为10余起、露天焚烧垃圾、树叶、秸秆15余起。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廖歌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蓝天保卫战】桃花坪街道联合城管开展烟熏腊制品和露天焚烧专项整治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