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活动誓师大会
2021-01-07 09:38:0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06180738.pn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1月6日,隆回县农商银行在友谊宾馆组织召开“开门红”活动誓师大会。该行全体班子、全体机关人员,各支行正副行长、各分理处正副主任和会计主管及客户经理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县51个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分别向党委书记递交了军令状,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该行行长周斌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齐上阵 全力夺取“开门红”》“开门红”工作部署报告。

据悉,为提高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该行高标定位,突破自我,在递交军令状之后,使用“竞标”方式进一步部署“开门红”任务。各网点通过举牌竞标方式争夺“标王”。经过激烈地角逐,最终高洲分理处、鸟树下支行、七江支行、城郊支行夺得“标王”。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农商银行召开“开门红”活动誓师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