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表彰大会
2020-12-25 16:15:0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曾凡庚)12月25日上午,隆回县在荷香桥镇九牛坳村举行“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表彰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松能,全县“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各派出所所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共200余人参加。

表彰大会上,桃花坪街道竹山塘社区、金石桥镇金南居委会、六都寨镇辰河村、高平镇三星村、荷香桥镇九牛坳村、岩口镇育贤村、周旺镇潭水村、三阁司镇田坝村等8个“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先进集体及伍先平、范丽等21名“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先进个人先后上台领奖。

申松能向受到表彰的“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宝庆大叔”表示感谢。申松能强调,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职责,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深入开展。要当好义务巡逻治安员、义务劝导安全员、矛盾纠纷调解员、法律法规宣传员、道路交通疏导员、社情民意采集员。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为“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有效开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典型引领、坚持群防群治。他希望各乡镇街道党委政府、全体“宝庆大叔”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加强组织领导,激发队伍活力,振奋精神,奋发有为,为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自部署“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以来,全县共有574支“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队伍,5500名“宝庆大叔”活跃在全县各个角落,扎实履行“六员”职责,成为了社会治安防控“流动哨”。全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大幅提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曾凡庚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宝庆大叔”红袖章护平安行动表彰大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