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2020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总结会
2020-12-24 14:41:22 字号:

全市总结会隆回分会场-2020122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12月23日,隆回县召集相关成员单位参加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年度总结部署电视电话会议。隆回县由于整治成效明显,在全市年度考评中排名第一,副县长、县整治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愈绍代表隆回县在会上作综合性整治工作先进经验发言。

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隆回县聚焦重点,突破难点,“八大类二十项”整治工作均达到预期目标,交通事故发生率同比下降14%,全年未发生一起较大以上交通事故。相关工作经验作法在《湖南日报》、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和省整治办工作专报上作宣传推介,省整治办对我县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全市现场推进会在隆回县举行。

会议指出,隆回县集中整治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绩,但与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再利用一年的时间,持续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2020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总结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