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2020-12-23 17:14:12 字号:

27066155350ed917a76d0350247ac0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霜红)12月23日上午,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全局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自评。

会议从组织实施、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分析,通报了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对创建工作的测评结果。会议指出,一年来“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成效明显,通过认真组织、精心推进、健全制度、严肃作风、创新活动、强化宣传等方式,实现了以廉洁清风促工作作风的良好态势,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把“廉”的主基调坚持到底,把“洁”的主色调牢记于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认认真真工作,把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好,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隆回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霜红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