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农商银行董事长黄学深入偏远网点调研
2020-12-21 09:20:5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18231843.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华宝)12月18日,隆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学率队深入虎形山、小沙江、金石桥等偏远网点调研工作及慰问一线员工。

黄学一行分别来到虎形山、小沙江、金石桥三个支行的营业柜台、信贷办公室、员工宿舍及食堂,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鼓励大家坚守岗位,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做到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在听取了网点负责人的汇报后,黄学强调,要扎实做好年终决算各项工作,明确目标,克服困难,积极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不断加强学习,主动学法学制度,提升能力素质,做到依法合规操作。要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要根据当地产业情况及网点实际,努力突出工作重点和特色工作。要紧跟总行不良贷款自主现金清收行动工作部署,在催收不良贷款时,要开动脑筋、想尽办法、拿准措施,逐笔化解不良贷款风险。要持续做好网点服务工作,加强大堂经理、保安的管理与培训力度,强化环境卫生工作,为客户提供一个舒适优雅的业务办理环境。要盯紧运营管理及安全保卫各个环节,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及时排查案件苗头和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防案控案措施,守好一亩三分地,保好一方平安。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华宝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农商银行董事长黄学深入偏远网点调研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