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李翠婷率队赴中山、玉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0-12-15 16:36:3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215163441.jpg

李翠婷一行考察中山可可康制药有限公司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永红)12月9日至11日,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翠婷率队赴中山、玉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重点就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中西药制剂、中药饮片生产加工基地进行考察,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县高新区、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李翠婷一行在大参林医药集团开发总监周明华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公司旗下中山可可康制药有限公司、广西紫云轩中药科技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团配送中心,实地考察中药制品生产、医药保健品加工、大数据仓储配送管理,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工艺、管理模式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历程、运行现状等情况介绍。

李翠婷指出,大参林医药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医药零售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全国药品生产加工销售龙头企业。隆回是“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龙牙百合之乡”,前期大参林医药集团已赴隆回实地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对隆回区位和资源优势十分看好,对在隆回发展中药材产业兴趣浓厚。各职能部门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就项目选址、规划设计、建设内容、合作方式、前期投资等内容进一步洽谈,力促项目尽早签约落户隆回,实现互利共赢。

中山可可康制药有限公司占地面积约100亩,生产经营业务以研发及生产中成药、化药、食品、保健品等为主。目前药品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合剂4种剂型共141个品种,采用最新的制药生产技术、先进的生产工艺,全力打造“大参林”平价优质的生产基地。广西紫云轩中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大参林集团在玉林投资新建的中药饮片公司,占地面积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建设有普通中药饮片车间和毒性中药饮片车间两条生产线,以及仓库、质检中心、动力中心等配套设施。主要从事中药饮片生产,包括净制、切制、蒸制、煮制、炒制、炙制、煅制、燀制等炮制工序,年生产中药饮片约10000吨。

据了解,大参林医药集团是一家集医药制造、零售、批发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2017年7月,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经过多年发展,目前集团公司拥有员工2.8万人,门店超5000家,遍布广东、广西、河南、福建等10余省,2019年底,实现销售额123.5亿元。大参林在深耕零售终端的同时,集团也逐步在上游工业链条深度渗透,在中药材产业加工、制药、药品研发等多个领域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布局,形成“前店后厂”的工商一体化的产业布局。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李翠婷率队赴中山、玉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