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调度会
2020-12-15 14:41:0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2月14日下午,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调度会。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副县长提名人选黄胜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建中宣读《关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专项模拟检查考核的情况通报》《关于对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开展情况的奖惩通报》。

据了解,11月24日至29日,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分四个检查组,对照《湖南省卫生县城考核记分表》对全县省卫复查迎检备战工作进行了检查,采取现场检查、资料检查和访问群众相结合的方式,共抽取112个样本点,模拟检查考核的结果与省卫复查验收合格差距较大。

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推迟验收,各相关工作要形成常态常效。要将卫生工作提高到脱贫攻坚、党风廉政、乡村振兴的工作高度上来;要明确内容,强化责任,立行立改,严肃问责。各单位在各社区的网格化卫生工作不能停,网格化区域的卫生由网格责任单位监管,牵头单位要组织成员单位搞集中整治;奖罚要兑现,要落实两项责任,管行业必须管卫生;信息报送要及时,要严格检查纪律。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的认识,做到思想上不能放松,工作上不能放松,检查评比不能放松,要针对问题加强整改,加强迎检资料规范整理,着力打造迎检线路和样本点。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调度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