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2020-12-14 16:57:44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英海)12月14日,隆回县出现持续雨雪冰冻天气。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地质灾害防范,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坚持早部署、早应对、早落实,组织人员、多措并举开展雨雪冰冻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一是加强值守,落实责任。及时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坚持值班人员24小时岗位制,做到信息畅通。

二是加强排查,积极应对。组织专人重点对临坡临沟建房、学校、医院、集镇、旅游景区、矿山等人口密集区和在建工程施工区及未设防高陡边坡路段等重点地段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

三是加强对接,及时预警。及时对接气象部门,发布地质灾害风险预警预报。专项督查地质灾害监测员到岗到位情况,督促指导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施工单位做好施工现场、施工设备和车辆的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英海

编辑:卢春玲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雨雪冰冻天气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