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迎战雨雪冰冻 | 隆回天气、路况动态更新
2020-12-15 17:14:23 字号:

未命名@凡科快图.jpg

隆回县融媒体中心、隆回县气象局、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发布


天气资讯:今天08时,县城本站气温为1.1℃,最低气温为0.9℃,全县今日最低气温为小沙江的-8.5℃,其次为虎形山-6.0℃、麻塘山-4.9℃,其他乡镇最低气温大多在0℃以上;小沙江等高寒山区冰冻有所减弱。预计今天白天,全县阴天间多云,北部山区冰冻减弱,温度0-3℃,气温开始回升。今晚到明天,阴天有零星小雨,温度2-5℃。(隆回县气象局)



天气资讯:今天17时,县城本站气温为1.4℃,最低气温为0℃,全县今日最低气温为小沙江的-7.2℃,其次为虎形山-5.1℃、麻塘山-4.9℃,北部乡镇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小沙江等高寒山区冰冻发展。预计今晚到明天,全县阴天有零星小雨,北部山区冰冻维持,温度0-3℃。明晚到后天,阴天有零星小雨,高寒山区冰冻维持,温度2-5℃。请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对日常出行、交通运输、农业生产和电力保障等方面的不利影响。(隆回县气象局)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况信息发布:2020年12月15日11时,S322线金石桥云雾山到小沙江段、S243南麻线白马山村段、S548司大线打鸟坳路段、S240苗高线梓木溪段、X101上高线上坪段,路面冰冻,不适宜通行。特别提示:北面公路大范围结冰,请广大司乘朋友尽量减少出行。


天气资讯:今天08时,县城本站气温为0.2℃,最低气温为0℃,全县今日最低气温为小沙江的-7.2℃,其次为虎形山-5.1℃、麻塘山-4.9℃,北部乡镇最低气温均在0℃以下;小沙江等高寒山区冰冻发展。预计今天白天,全县有雨夹雪或冻雨,北部山区有小雪,高寒山区冰冻发展,温度0-2℃。今晚到明天,冻雨转阴,高寒山区冰冻维持,温度1-4℃。请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对日常出行、交通运输、农业生产和电力保障等方面的不利影响。(隆回县气象局)



【湖南预警中心】隆回县气象台12月14日22时3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隆回县路表温度低于0℃,并出现降水,预计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况信息发布:12月14日17时,X101上高线上坪段、S240苗高线梓木溪段、S322线花龙至小沙江段路面结冰严重,暂不适宜通行。



12月14日17时天气资讯:今天17时,县城本站气温为0.4℃,最低气温为0.2℃,全县今日最低气温为小沙江的-6.5℃,其次为虎形山-4.8℃、麻塘山-4.5℃:小沙江等高寒山区已出现冰冻。预计今晚到明天,全县有雨夹雪或冻雨,北部山区有小雪,高寒山区冰冻发展,温度0-2℃。明晚到后天,冻雨转阴,高寒山区冰冻维持,温度1-4℃。请注意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对日常出行、交通运输、农业生产和电力保障等方面的不利影响。(隆回县气象局)


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路况信息发布:2020年12月14日12时,X101上高线上坪段、S240苗高线梓木溪段路面结冰,S322线花龙至小沙江段路面结冰,路侧有竹木倾倒,公路养护人员正在紧急排险,暂不适宜通行。


【湖南预警中心】隆回县气象台12月14日9时26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隆回县西北部路表温度低于0℃,并出现降水,预计未来12小时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


天气资讯:今天08时,县城本站气温为0.7℃,最低气温为0.7℃,全县最低气温为小沙江的-5.6℃。预计今天受寒潮天气影响,全县有雨夹雪或冻雨,北部山区有小雪,高寒山区有冰冻。请注意防范寒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对我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日常出行、交通运输、农业生产和电力保障等方面的不利影响。(12月14日上午8时)


一周天气趋势:未来一周我县持续低温阴雨(雪)天气,周末有望重见阳光。14日至15日:小雨夹雪或冻雨,北部山区有小雪,高寒山区有冰冻,气温0到2℃;16日:冻雨转阴天,高寒山区有冰冻,气温1到4℃;17日至18日:阴天,有零星小雨,高寒山区有冰冻,气温2到5℃;19日:阴天到多云;20日:晴天。需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措施;关注后期天气变化,合理安排日程。(12月14日上午7时38分)


天气资讯:至今天17时止,县城本站气温为6.1℃,最低气温为6.1℃,全县最低气温为小沙江的-0.5℃。预计今晚21时左右我县受寒潮天气影响,降温幅度将达5℃以上,最低气温0℃左右,最大风力5级以上,全县有雨夹雪或冰雨,北部山区有小雪,高寒山区有冰冻。请注意防范寒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对我县的人体健康、日常出行、交通运输、农业生产和电力保障等方面的不利影响较大。(12月13日17时)


更早前预报:13日至16日我县有一次寒 潮、低温 雨雪冰冻天气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11日至12日,中低纬度地区高空环流平直,我县以阴天间多云为主;13日至14日,受北方强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我县将出现一次寒潮过程,降温幅度达8~10℃,最低气温0℃左右;14日凌晨至16日白天,我县有雨夹雪或冻雨,北部山区有小雪,高寒山区有冰冻;16日夜间至18日高空多小波东移,我县阴天有小雨,气温缓慢回升。

来源: 隆回县气象局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迎战雨雪冰冻 | 隆回天气、路况动态更新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