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湖南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团科技助力隆回县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
2020-12-11 11:42:16 字号:

9~3D`CGASNC50H1XN7HK{9A.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2月11日,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助力隆回县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高级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副县长张胤、刘浩波出席开班典礼。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四天,湖南农业大学的9名专家教授将围绕生猪养殖与防病害的相关技术、烟草优质高产与防病虫害的相关技术、水产养殖与防病虫害的相关技术、稻田养殖的相关技术、金银花和龙牙百合高产优质栽培等内容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曾福生表示,本次培训班根据隆回县的农业产业化发展、科技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现状,结合县域产业发展需求,在前期现场调研的基础上,针对隆回县的烟叶、水产、生猪、稻田养殖、金银花、龙牙百合六大产业特邀了9名专家教授开设相关技术专业课程。科技助力、脱贫攻坚是湖南农业大学的应尽之责,并表示将立足未来,不断深化合作关系,努力开创校县合作的局面。今后,湖南农大将继续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和“质量立校、学术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坚持“政产学研结合”的办学特色,坚定不移地走服务农业、发展农业的强农兴农道路,继续发挥人才、科技优势,倾力支持脱贫攻坚,为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副县长张胤对湖南农业大学各位专家教授的授课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隆回县在农业发展特别是科技强农等方面还存在短板弱项,此次湖南农业大学科技助力隆回县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高级培训班对培训学员发展生产、干事创业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干事创业本领,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湖南农业大学专家教授团科技助力隆回县脱贫攻坚农业现代化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