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 党员冬训
2020-12-07 16:09:34 字号:

IMG_234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盛财)12月5日,隆回县虎形山瑶族乡在大礼堂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党员冬训,全乡220余民党员参加集训。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村“两委”换届选举政策、纪律,集中观看村级换届工作警示教育片,签订《村“两委”换届党员承诺书》。参训党员代表草原村党支部书记陈治清和普通党员奉兆向分别做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明边界、知底线、讲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村级换届纪律,坚决服从党组织的领导安排,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依法依规搞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要正确看待村“两委”换届选举,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态度、更严的纪律,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瑶乡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盛财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虎形山瑶族乡开展“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抓换届” 党员冬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