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2020年老科协工作总结会议
2020-11-27 17:22:49 字号:

`3(RFC9`Y28NF{L1[L]YLUI.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1月27日,隆回县召开2020年老科协工作总结会议。省老科协副会长赵成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艳梅,县老科协会长刘克儒等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老科协会长、县直各分会会长、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老科协对2020年全县老科协工作做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老科协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老科协对2020年度老科协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创建百岁健康村先进单位、“我与我的祖国”书画摄影比赛获奖人员进行表彰。荷香桥镇老科协分会、滩头镇老科协分会、县老科协教育分会、县老科协建设分会分别作典型发言。

赵成瑜充分肯定过去一年隆回县老科协各项工作成果,认为隆回县老科协在过去一年通过抓建言献策示范带动、助力精准脱贫,抓自身保健提升健康水平,抓组织建设强化党建之基,抓作风建设、树身边典型,抗疫情献大爱“四抓一抗”,工作亮点纷呈、成效突出、令人感佩。县老科协要深入学习,突出重点,彰显特色,讲求实效,以高质量的老科协工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曾艳梅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为隆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科技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敬意。曾艳梅表示,全县老科技工作者要迈步新征程,发挥优良传统,当好发展参谋;要适应新态势,紧扣中心大局,服务乡村振兴,希望老科协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主动作为,以技术培训、技术咨询为抓手,积极开展科技交流、科技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做好服务“三农”工作;要夺取新成果,争取部门支持,加强自身建设。老科协要在量力而行的前提下老有所为,要在推进科技进步上发挥优势,要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2020年老科协工作总结会议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