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举办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业务培训班
2020-11-19 15:41:5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19153028.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爱芸 阳志豪)11月18日下午,隆回县在县政府二会议室举办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工作业务培训班。相关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和省市驻隆相关单位信访专干参加培训。

培训分析了当前信访积案化解的形势,指出了重复信访专项治理和积案化解的基本原则。县信访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分别对办理程序和办理要求提出了明确意见,逐案听取了各承办责任单位的困难、疑惑及意见反馈,并对其困难、疑惑及意见一一做出了解释和回应,要求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工作要求和工作目标,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思想,克服畏难情绪,按照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的原则,全力化解信访积案。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爱芸 阳志豪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举办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业务培训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