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2020-11-17 12:59:4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1711261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7113030.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希华 陈学明 曾治国)11月13日至15日,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该局所属11个党支部94名党员到怀化通道县、湘西花十八洞村开展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11月13日下午,党员们到达怀化通道皇都侗族文化村,参观了通道转兵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点--黄土苏维埃政府旧址,向通道转兵纪念广场毛泽东等五位伟人雕塑鞠躬敬礼并敬献花篮。通道转兵纪念馆副调研员郑湘同志应邀给党员们做《毛泽东与通道转兵》专题讲座。

活动期间,党员们还来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首市罗荣光故居,学习民族英雄罗荣光爱国之情、报国之志的英雄事迹;来到全国“精准扶贫”首倡地--湘西花垣县十八洞村参观学习,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的路线,边参观边交流,聆听了十八洞村群众脱真贫的、真脱贫感人故事,实地感受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巨大变化。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治国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