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杨卫东、刘芬出席横江社区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责任单位督战会
2020-11-12 08:13:0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11月11日下午,花门街道横江社区召开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责任单位督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卫东,县政协副主席、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芬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花门街道及辖区内相关责任单位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前阶段,全县按照20个职能单位、15个社区、6个城效村、纳入网格化管理的一般单位四大类别进行考核评比,横江社区在第一次社区检查中排名第十。

会上,刘芬就创卫专项资金到位情况进行汇总,并对横江社区在第一次社区检查中的排名情况进行通报,要求社区各相关人员要确定目标,调整思路,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把握标准,争先创优;花门街道要加强对社区的指导,社区要将范围内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逐一排查销号,搞好集中整治;社区内的责任单位要安排得力人手进社区、进网格,进行秩序整顿,实行门前三包,开展交通劝导。

杨卫东强调,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急、任务重,要调整心态,迎难而上;要把责任压实,标准要高,要打好组合拳,帮扶单位要安排好力量,安排专人值班。

杨卫东指出,社区及各相关责任单位认识要进一步提高,一把手要高度重视,领导要带头攻坚克难,争取高分过关;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县委统战部要牵好头,多想办法,联点帮扶单位出钱要尽力,出人要尽责,社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明确分工,克服困难,甩开包袱放手干;效果要进一步显现,要充分发挥社区干部、联点单位干部、党员、居民的主观能动性,抓大抓难,抓小抓常,把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杨卫东、刘芬出席横江社区迎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责任单位督战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