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督战会
2020-11-11 09:31:21 字号:

6V`U{717$~XV[68TN${PV7B.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11月10日下午,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督战会。县委副书记车茂,副县长张胤,县政协副主席刘芬,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卢建中出席会议。

会上,卢建中宣读了11月5日至8日全县迎接省卫复查工作推进督查情况;张胤讲评了全县前阶段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迎检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自开展省级卫生县城复查迎检工作以来,通过网格化管理,全县各项整治工作推进有力。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市容市貌、城乡环境卫生、摊点规范、建筑垃圾、交通秩序等方面作为、精准发力,切实改善了城乡面貌,但是还存在爱卫组织管理薄弱、部分单位重视不够、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慢、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建筑工地管理不规范、健康教育开展不规范、公共场所消毒不规范,饮水食品安全有隐患,环境监测保护待加强,疾病预防与控制待加强,资料整理不规范等问题。

车茂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再提认识、再鼓实劲,坚决打赢省卫复查攻坚战;要针对问题,明确措施,扎实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要充分认清前期工作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加强补齐短板,落实责任,严格督查,确保省卫复查顺利通过;各相关部门要立即进入实战状态,对照省卫验收标准和隆回县实施方案,实行每周督导、每周通报,每周组织召开一次督战会议,调度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担负起省卫复查的中坚力量,务必保持清醒头脑,以扎实作风、苦干实干的精神,合力攻坚,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县城达标复查。

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城管局等职能单位主要负责人、联点进网格创卫责任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社区、城郊村主要负责人、县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查工作督战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