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举行
2020-11-09 08:52:4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09084406.jpg

总决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09084658.jpg

副市长李华和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109084721.jpg

县委书记王永红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109084704.jpg

《演讲与口才》杂志社社长籍艳秋(右)授牌隆回“演讲之城”


微信图片_20201109085037.jpg

杨宝琴、王永红为特金奖获得者梁星颁奖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佳成 陈斌 )11月6日至8日,“全民阅读·文化中国”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隆回县举行。

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26支代表队105名选手参加半决赛,13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总决赛分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

大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结合“传承魏源精神,助推民族复兴”等内容,讲述自己学习魏源《海国图志》等巨著的感悟和身边改革开放先锋、抗疫英雄、扶贫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湖北武汉的选手梁星夺得第一名,获特金奖;我省浏阳市选手刘晓玲等4人获金奖;来自四川省的选手陈尔康等8人摘得银奖。

此次比赛由《演讲与口才》杂志社、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主办,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承办。由全国各省级演讲学(协)会会长组成专业指导委员会,全国演讲界知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全国省级演讲学(协)会联席会议、中文核心期刊《演讲与口才》杂志社授予隆回县“演讲之城”称号。

中央国家机关文明办原主任杨宝琴,中直机关工委原工部长崔钦华应邀出席大赛。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华和,县委书记王永红出席活动并讲话。

湖南省新华书店集团董事长周亦翔,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妤,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刘湘酃,县领导车茂、曾梅林、彭松青、奉锡样、曾艳梅、罗海波、张胤、宁玉光、胡芒权、黄红波、刘芬等出席活动。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举行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