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魏源杯”②】“全民阅读、文化中国”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迎宾晚宴暨全民阅读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2020-11-07 13:40:11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07132524.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致欢迎词

微信图片_20201107132358.jpg

县领导罗海波为获奖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01107132428.jpg

县领导刘芬为获奖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01107132348.jpg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   图 李乐沅)九龙漫舞迎宾客,赧水轻歌颂华章。11月6日晚,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迎宾晚宴暨“全民阅读”颁奖典礼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奉锡样致欢迎词,县领导罗海波、刘芬等参加活动。

奉锡样向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对隆回县情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营造了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提升中华民族的文化软实力,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文化滋养。

奉锡样表示,要以此次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为契机,以书为伴,以赛会友,进一步弘扬魏源精神,传承魏源思想,再掀全民阅读热潮,让魏源思想之花在神州大地越开越盛,让全民阅读之风在中华大地越吹越火。

活动上,奉锡样、罗海波、刘芬等县领导还为全县“全民阅读”活动中评选出的5家“书香机关”、7所“书香校园”、2家“书香企业”、2户“书香家庭”、10名“优秀阅读推广师”,以及在“抗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暨第三届全国“魏源杯”演讲大赛隆回级选拔赛上获得最佳人气奖的3名选手进行颁奖。此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挑花裙》,诗歌朗诵《中华民族、势不可挡》,歌曲《请到梦中花瑶来》等文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



附:“全民阅读”获奖名单

1、隆回县“书香机关”名单:隆回县人民法院、国家税务总局隆回县税务局、隆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隆回县财政局、隆回县公安局

2、隆回县“书香校园”名单:隆回县第二中学、九龙学校、东方红学校、六都寨镇中学、西洋江中心小学、荷香桥中心小学、思源实验学校

3、隆回县“书香企业”名单:湖南隆回农商银行、隆回县自来水公司

4、隆回县“书香家庭”名单:马晖晖 李波

5、隆回县“优秀阅读推广师”名单:马文浩、熊军礼、陈海翔、胡红军、李韬、邹兴鹏、钱武林、胡东华、雷成君、刘芳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聚焦“魏源杯”②】“全民阅读、文化中国”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迎宾晚宴暨全民阅读颁奖典礼举行(组图)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