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聚焦“魏源杯”③】“全民阅读、文化中国”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正式开幕(组图)
2020-11-07 12:33:30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07121803.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娜王泽娟  图 李乐沅)11月7日上午,“全民阅读、文化中国”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开幕式在隆回县思源学校举行。县领导车茂、奉锡样、刘汉才、张胤、胡芒权参加。

开幕式上,来自河北、湖南、香港等23个省份的参赛队举着队牌依次上台,72名参赛选手因为对演讲的热爱而相聚魏源故里。随后,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会长刘湘酃为大赛开幕式致辞,河北省演讲学会会长王庆位为大赛赠送书法作品,评委代表吴毅代表评审组庄严承诺,选手代表梁星进行表态发言。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主席“一带一路”倡议,传承魏源经世致用思想,扩大对外开放,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新时代文化繁荣昌盛,湖南省演讲与口才学会携手全国著名演讲杂志、中文核心期刊《演讲与口才》杂志社,联合全国各省级演讲学会与隆回县委、县政府等,共同在魏源故里举办此次演讲大赛,并通过这样的方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民阅读,坚定文化自信,共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绵延不断的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乐沅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聚焦“魏源杯”③】“全民阅读、文化中国”第三届“魏源杯”全国演讲大赛正式开幕(组图)
打开天下隆回,参与评论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