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荷田乡开展脱贫攻坚“护航行动”入村督查“回头看”
2020-10-28 08:29:09 字号:

7f5b494e17b9b1bf987548143e43888.jpg

在被督查村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觉夫 夏杰)10月27日,隆回县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孙战国带队到荷田乡开展脱贫攻坚“护航行动”入村督查“回头看”。

督查组一行先到该乡机关召开乡纪检干部和纪检委员座谈会,了解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到村开展党员组长、村干部座谈会。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群众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记录,形成意见建议清单。会后,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督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首次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督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觉夫 夏杰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在荷田乡开展脱贫攻坚“护航行动”入村督查“回头看”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