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城管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0-10-01 10:54:21 字号:

$(%Z]B@LSRZFA9{EZ5(}02K.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 通讯员 阳艳萍 王雄)9月30日下午,隆回县城管系统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永红的专访报道《我和总书记面对面——隆回王永红:越是艰苦复杂,越能检验初心》,并就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廉洁单位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问题。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要求,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完成从“管理者、执法者”向服务者的转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阳艳萍 王雄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城管系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