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自然资源局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020-09-30 17:42:31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湘镇)9月30日下午,隆回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杜家毫书记“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推动湖南各方面工作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以及“我和总书记面对面| 隆回王永红:越是艰苦复杂,越能检验初心”等内容,要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扎实抓好空间规划、耕地保护、基本农田的管理使用。坚持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强自然资源生态保护修复,推动美丽乡村生态系统功能整体性提升。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湘镇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自然资源局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