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村播带货+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在党校开班
2020-09-26 12:20:4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26121905.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9月26日上午,隆回县2020年“村播带货+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副县长刘浩波出席开班典礼并动员讲话。全县各乡镇农村劳动力转移劳动者、个体户共计150余人参加。

刘浩波在开班动员时强调,培训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遵守各项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由湖南铁道富孝职业培训学校专业老师进行授课,通过线上、线下等学习形式,培训课程包括《公域流量平台分析》《快手直播展示》《快手账号的养成》、《快手作品制作方法》、《粉丝运营法则》《带货主播如何打造个人IP》《优秀直播案例拆解》等,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了解电商直播平台、直播间、语言表达形式、视频技巧、直播商品的优势把控、直播互动实战模拟等内容。

本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工信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村播带货湖南项目组、湖南铁道富孝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培训为期10天,培训课程完成后进行结业考试,考核通过后颁发“电子商务师”培训合格证书。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村播带货+电子商务师”技能培训班在党校开班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