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荷田乡“带着板凳进村”倾听群众心声
2020-09-25 09:26:50 字号:

205811790346273067.jpg

图为接访现场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杰)“领导,我能提个建议么?今年这天气导致稻谷需要集中烘干,但村里有些老人担心运费问题而没有去。据我了解,这个运费上级是可以承担的,所以我建议这种惠民政策是不是要多公示公示噢,让每个人都知晓。”恰巧路过村部的长兴村4组村民马桂贞向接访人员反映道。

“你所反馈的问题,上级也注意到了,这不最近已经在村里铺开‘监督服务微信群’创建工作了么,一户拉一人进群,这样相关政策大家就都能知晓了,大家也可以在群里反映其他情况……”

9月24日,荷田乡纪委在长兴村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接访活动。据了解,该乡以开展“带着板凳进村”接访活动为契机变上访为下访,着重受理解决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民生资金、“三资”管理等领域的问题,对于群众反映的其他问题也倾心解答,把该项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开展。截至目前,该乡共组织接访活动19次,累计接访78人次,在提升群众满意度的同时,也极大地减轻了纪检信访工作压力,从根本上化解了越级访、重复访的难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杰

编辑:杨汝舒

点击查看全文
荷田乡“带着板凳进村”倾听群众心声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