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科工信局扎实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2020-09-10 10:25:35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信员 王瑞琪 胡新涛)9月9日,隆回县科工信局召开“廉洁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再次对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要求各支部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对照创建考核评估办法,扎实开展“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廉洁单位”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隆回县科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制订了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人员,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采用电子显示屏、横幅、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对“廉洁单位”创建活动进行宣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该局党组积极发挥“创廉”工作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坚决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全局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新涛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科工信局扎实推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