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政协到罗洪镇调研基层自治组织建设暨合并村后续遗留问题解决情况
2020-09-09 16:15:1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09140324.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聪)9月9日,隆回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率调研组在罗洪镇召开座谈会,调研基层自治组织建设暨合并村后续遗留问题解决情况。罗洪镇镇长、罗洪镇各政协委员以及各合并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就各村合并的总体情况以及运行现状向调研组做了汇报;罗洪镇就村级班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级集体经济、村级管理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系列可行性对策。

范吉权听取汇报后,对该镇在基层组织建设以及行政村调整合并后工作运转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明确、意义非凡,基层组织建设永远在路上,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农村工作的领导核心,其执政能力的强弱直接关系着农村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关系着党在农村执政地位的巩固。范吉权表示,希望此次调研将能为接下来的村级换届相关政策的出台打下基础,更能为提高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能力提供一份力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聪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政协到罗洪镇调研基层自治组织建设暨合并村后续遗留问题解决情况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