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曾梅林率队调研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工作
2020-08-31 16:41:52 字号:


WZ9[WGHXPV3}({N4@{KI[2R.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8月31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率队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局机构改革、国土空间规划、项目用地、砂石土矿整治、不动产登记、执法监察等工作情况。

曾梅林强调,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自然资源局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认为县自然资源局是一个大局,也是一个要局,更是一个“难”局,干部职工多,辖管的二级单位也多,项目用地、征地拆迁、空心房整治、规划调整等工作繁杂,但还是卓有成效开展了各项工作,完成了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基本满足了我县经济发展的需要,基本守住了耕地保护红线,切实维护了群众的根本利益。下一步全体干部职工要用足用好上级政策,抓好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的学习,做好汇报;要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积极调动各部门力量,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管严管好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队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牢防腐败意识。

刘汉才就国土空间规划、土地供应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曾梅林率队调研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