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公汽公司圆满完成全县中考考生运送任务
2020-07-20 10:35:59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00902482.jpg

万和考点外,公交车整装待发

2.jpg

消毒人员对公交车进行全面消杀毒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陆鸣湘)7月19日,随着中考落下帷幕,隆回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所承担的全县19所中学中考学生运输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今年中考期间,隆回公汽公司共投入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107辆接送考生,发送820余班次,安全运送考生49180人次。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2020年中考考生接送服务工作,县公汽公司高度重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落实各项保障工作,科学制定中考接送方案及应急方案,对参运车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技术车况大检查,绝不允许“带病”车辆上路,要求驾驶员严格落实“一日三检”制度,确保所有接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对车辆内外部进行仔细清洁打扫,并全面消杀毒;选拔思想素质过硬、驾驶技术精湛、安全服务工作优良的驾驶员执行接送任务,每天测量体温两次,接送中全程佩戴口罩,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放心、干净的乘车环境;管理人员取消休息,指挥车辆规范有序运行,跟车督促、配合驾驶员安全文明运送考生;安保人员全程引导、护送车辆;维修人员随车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充电人员24小时值班为车辆充电。隆回公交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安全文明、优质服务理念,为莘莘学子平安准时顺利赴考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鸣湘

编辑:孙晓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公汽公司圆满完成全县中考考生运送任务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