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防汛】隆回交警暴雨中排查险情 救助被困人员
2020-07-10 17:58:36 字号:

015A8087.JPG

015A8116.JPG

                               坚守在一线的隆回交警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7月9日晚至10日上午,隆回县普降暴雨,导致城区多处道路积水,隆回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分流、绕行和限行等临时应急措施,缓堵保畅。

“咚咚咚!”“有人在里面吗?”一辆,两辆……雨中,巡逻民警不断地敲打被淹车辆的车窗,排查是否有人被困其中。在经过南松路段时,民警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被困在低洼深水处,驾驶人廖某正在摸索着从水里走出来。见此情形,巡逻民警立即小跑上前展开救助,帮助受困司机从驾驶室转移到安全地段。

据悉,降雨期间,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辅警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警车,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对于城区道路,执勤民警及时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和疏导。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防汛】隆回交警暴雨中排查险情  救助被困人员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