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防汛】多部门联合救援 三名被困人员获救
2020-07-10 16:03:23 字号:

IMG_5701(20200710-155707).JP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陈海珍 通讯员 彭晓艳)7月9日晚至10日,隆回县持续强降雨,导致县城区多处低洼地段被淹,城东加油站3名工作人员被困,交警、应急、消防等多部门联合对3人进行紧急救援。

10日凌晨1时许,县城区域多处道路积水严重,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邵家富带领民、辅警顶着暴雨、趟着积水,在各个路段查看汛情。

“快来救人啊,快来救人啊,城东加油站3名工作人员被洪水围困。”凌晨2时许,突然接到群众求助电话,邵家富立马赶到事发点,发现因连续降雨导致积水严重,加上排水道堵塞,积水还在快速上涨,当时积水最深处达两米多,被困在加油站内3名工作人员情况非常危急。邵家富迅速与九龙路消防救援站工作人员对被困人员进行救援。由于积水太深,无法走过去,消防员立即调集冲锋舟,乘舟靠近被困人员位置。在交警大队、消防救援站等组成的“生命接力队”历时4小时的施救下,3名被困人员成功获救。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海珍 彭晓艳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防汛】多部门联合救援   三名被困人员获救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