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交警以雷霆之势跨县追踪处置报废低速货车
2020-07-10 15:45:02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刚 陈斌)7月9日上午,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接金石桥中队反馈,隶属金石桥镇车牌号为湘E31**8的低速货车已经达到报废年限,却未进行报废处置。

根据该车行驶轨迹判断,该车目前位于新宁县金石镇,民警随即与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取得联系,立即启程奔赴新宁。10:31分,工作人员抵达新宁交警大队,在新宁交警的配合下,顺利找到了湘E31**8低速货车。

950d8a8c46084ebbc13d9f8c52e4b8d_副本.jpg

图为执法现场

经现场核实,该车已经达到报废期限,车主唐**已经外出广西务工。民警通过电话联系车主,并现场劝诫家属报废车辆车况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切勿上路行驶,以免造成交通事故。车主及家人均表示接受交警处置,予以报废。民警随即依法拆除了该车车牌,收缴该车行驶证,新宁交警大队将对该车进行跟踪,督促报废。

下一步,隆回将重点围绕人、车、路、企、政等存在的重点隐患、超限超载、非法营运、马路市场、风险路段、非法车辆和违法驾驶、一盔一带等方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隐患,做到应排尽排,不留隐患死角和盲区,全力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刚 陈斌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隆回交警以雷霆之势跨县追踪处置报废低速货车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