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2020高考】隆回移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通信保障工作
2020-07-08 09:14:38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尹宏文 姚怡君)2020高考期间,为全力做好全县通信保障工作,湖南移动隆回分公司网络支撑班组特别成立高考通信保障小组,提前部署,细化责任,制定详细保障方案。

考试前夕,班组成员带领技术人员对考点附近各站点的线路、电源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检,排查潜在隐患,对单一路径或单一路由实施业务双路由改造,提高网络安全系数;对考点周边网络性能进行测试,对覆盖考点区域天线功率进行调整,及时排除各类网络故障和隐患,保障高考期间通信网络的稳定、通畅;并通过短信,微信等社交平台告知用户考试期间可能出现通话上网异常等情况,提前与用户做好沟通,避免发生大批量投诉问题。

考试期间,班组成员带领应急抢修队伍就近巡检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后台人员实时监控考场通信情况,对异常情况及时上报;通过对周边话务量的实时监测数据及时做出调整优化,减小考试期间大功率屏蔽仪对周边通信造成的影响。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宏文 姚怡君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2020高考】隆回移动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通信保障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