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隆回县公安局到花门街道新隆社区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2020-07-05 11:35:39 字号: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袁航)7月3日,隆回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禁毒办常务副主任袁平,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肖义聪等到花门街道新隆社区督查指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走访问询等方式,全面掌握了该社区禁毒组织领导、基础保障、禁毒机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等力量设置,重点了解了社区毒情现状、禁毒宣传阵地建设、吸毒人员底数、风险分类评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吸毒人员及其家属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重拾信心、坚定信念,早日回归社会。

督导组对新隆社区禁毒工作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措施,摸清吸毒人员底数,及时更新台账,强化管控力度,确保不漏管不失控;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禁毒阵地建设及禁毒预防教育,营造人人参与的禁毒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社区要定期向街道办汇报工作,遇到问题及时请教,要与辖区派出所加强工作沟通及交流,形成禁毒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抓严抓细抓实。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航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隆回县公安局到花门街道新隆社区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