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三会合一 部署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2020-07-03 16:02:31 字号:

@K`}{{@4~8GJ6N7K2{0PU%7.png

隆回新闻网讯(记者 王泽娟)7月2日下午,隆回县2020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暨清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委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安排部署三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向文出席会议。

贺永亮强调,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中,要清醒认识到差距和不足,全力抓好下段重点工作。要持续深化“一件事一次办”改革,纵深推进简政放权,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着力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力打造优质线下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贺永亮指出,隆回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专项行动要按照谋划部署、入户摸底、全面实施、考核评估等四个阶段有序推进,要在7月10日前全面摸清底数,建立任务台账;在10月15日前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快推进扩面征缴;在10月20日前要对“全覆盖”行动情况开展自查评估,并将自查评估情况报县人社局和县税务局;在10月30日前要对“全覆盖”情况进行全面考核,确保2020年全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覆盖面达到100%。

贺永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单位务必抓紧抓好公职人员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清收措施到位、督促考核到位。有偿还能力且积极配合的公职人员,7月底以前必须还清贷款本息;对暂无偿还能力但能配合还款的,要求其制订还款计划,在2020年年底前按计划全部结清本息。对恶意拖欠拒不还款的,要采取约谈、追责和不提拔、不调动、不评先评优、不晋级等措施。同时,县财政局从8月份起要对拖欠和担保人员的工资账户强制扣款。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决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有力有效清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

会议由市六灌局党委书记刘万红主持。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乡镇(街道)政务(便民)服务中心、清收办、养老保险经办、县直机关及省市驻隆正科级以上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泽娟

编辑:喻无瑕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三会合一  部署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