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5:49:1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01084939.jpg

支部党员在鸭田指挥战斗所旧址合影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文潇 姚明)6月30日,隆回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前往金石桥镇、司门前镇、羊古坳镇等地,开展迎“七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教育洗礼,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文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金石桥镇五罗村鸭田战斗指挥所旧址,追寻革命先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感受长征精神。在聆听完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后,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与敬仰之情。

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司门前镇魏源故居,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在工作人员的引导讲解下逐一参观了故居正屋、读书楼、厢房、卧室、灶屋,详细了解了魏源生平事迹,实地感受魏源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汲取魏源思想的精髓和正能量。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羊古坳镇袁隆平超级稻高产攻关试验基地考察调研。党的十九大代表、羊古坳镇赵家冲村党支部书记王化永介绍了超级稻的种植技术、亩产量、产品销售、带动贫困群众增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情况,全体党员深切感受了“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上”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通过主题党日“红色之旅”,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加强党性锤炼,广大党员对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有了更深的体悟,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勤恳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努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组工干部应有的贡献。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潇 姚明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