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科工信局组织开展“国际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活动
2020-06-27 16:34:50 字号:

5a44c2b446dfbe80c2c321c5b2c7541.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哲)6月27日,县科工信局、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开展“国际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活动,惠电科技、好树衣柜等10余家重点规模工业企业参加。

县科工信局、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入到县高新区、重点规模工业企业,一是在县高新区、企业悬挂宣传横幅,营造“国际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活动氛围;二是发放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政策汇编100余本到企业;三是向企业宣讲“国际中小微企业日”的来由、目的、作用等。

据悉,县科工信局抓住6月27日“国际中小微企业日”契机,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县关于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方针政策,提振中小微企业发展信心,营造全社会支持中小微企业氛围,宣传活动受到隆回县社会各界好评。

来源:县科工信局

作者:刘哲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科工信局组织开展“国际中小微企业日”宣传活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