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委
2020-06-25 09:36:56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24180351.jpg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成立大会现场一

微信图片_20200624180355.jpg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成立大会现场二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庆) 6月24日,隆回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局第一届机关纪委,周庆当选机关纪委书记、肖欢当选机关纪委副书记。

成立局机关纪委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完善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纪检体质改革向纵深发展的要求,着力构建无死角、全覆盖的党内监督体系。机关纪委承担着本部门的监督、执纪、教育等日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专责机关,肩负着协助局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使命。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平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两个维护”;要成分发挥机关纪委作用,推动系统内作风建设持续向好发展;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使每名干部职工知敬畏、护底线、守红线,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庆

编辑:胡权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县自然资源局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纪委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