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三大行动】县委组织部到桃花坪街道竹塘村开展志愿卫生清扫整治行动
2020-06-11 15:04:58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11103607.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颖)6月11日,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文娟带领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高新区及桃花坪街道100余名志愿者在桃花坪街道竹塘村开展卫生清扫整治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村干部分成三组,齐动手,不怕脏,不怕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对村道两旁的垃圾、卫生死角、田园、沟渠废弃物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在打扫卫生过程中,姚文娟还积极向村民宣传清洁卫生的重要性,提醒村民鸡鸭要圈养,注意勤打扫,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树立清洁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观念,村民都自发加入清扫队伍中,一起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共清扫路面、沟渠6100米,宣传群众100余人,帮助村民打扫院落6个。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颖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三大行动】县委组织部到桃花坪街道竹塘村开展志愿卫生清扫整治行动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