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省政府副秘书长肖迪明调研隆回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2020-06-11 09:01:45 字号:

肖迪明检查隆回工作6.10-2.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米久华 陈斌)6月10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主任肖迪明,深入隆回实地调研,并前往隆回县整治办看望慰问全体工作人员,对隆回县委、县政府高位推进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主任刘昊,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申松能、袁愈绍,副县级干部、整治办主任宁佐益等陪同调研。

肖迪明认真翻阅了隆回县整治工作资料,了解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刘昊简单介绍了邵阳市的整治情况和隆回县整治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并表示下一阶段将以在隆回召开的现场推进会为抓手,真抓实干,统筹推进全市整治工作。

听完汇报,肖迪明认为集中办公的方式很好,专班力量很强、制度很规范,各类资料和台帐都非常规范,说明隆回县委县政府真正是把任务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整治成效非常明显。希望隆回不仅要如期完成整治任务,还要成为市里的排头兵,争取在省里考核中能够榜上有名。

肖迪明指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健康安全,事关社会和谐,也符合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要求,整治工作要一如既往地开展,再苦再累,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米久华 陈斌

编辑:陈红

点击查看全文
【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省政府副秘书长肖迪明调研隆回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