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隆回防汛】暴雨来袭 隆回交警多举措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2020-06-10 17:30:47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6101321032.jpg

县委副书记车茂(前排左二)现场调度指挥清理路障

微信图片_202006101326231.jpg

民警排查辖区各路段安全隐患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敏 彭晓艳)受强降水云团影响,隆回县6月8日白天至夜间,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隆回县辖区部分路段出现严重积水,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严密组织实施防汛救灾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6月8日上午8时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周旺中队率队巡逻至G60周旺高速出入口路段时,发现山体滑坡,堵住了高速公路出入口,妨碍车辆正常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见到此情况后,周旺中队队员及时进行交通管制,同时第一时间通知了高速交警和路政大队,并向上级进行了汇报。县委副书记车茂获悉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指挥调度,清理塌方路障。隆回交警和高速交警快速制定绕行方案,及时组织车辆分流,确保交通畅通。截止到6月9日中午13时,塌方路段经过抢修,恢复正常通行。

面对恶劣天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统一调度,提前部署。大队接到暴雨预警后,随即在辖区内对事故易发多发路段、易漫水积水和塌方路段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此外,大队准确把握雨季辖区交通拥堵及发生事故的特点、规律,将执勤警力重点投向于内涝道路及主要路口的秩序管控,适时延长巡逻时间,加大巡逻密度,强化道路的疏导能力。至6月10日中午12时止,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出动民警125人次,发现隐患10余处,目前已基本整改到位,确保了整个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敏 彭晓艳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隆回防汛】暴雨来袭 隆回交警多举措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