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禁毒工作】隆回县委办到思源实验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0-06-05 17:23:41 字号:

652a69484c4f4cecdcdecb835fa3eb8.jpg

ecda06fda1764626d16e3164649141f.jpg

隆回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立平)为加强机关干部的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及禁毒斗争中来,6月5日,隆回县委办组织全体干部到思源实验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所有干部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当前国际国内毒品犯罪形势和参观现场展示的制毒设备、吸毒工具、仿真毒品等,对毒品常识、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禁毒宣传,向自己身边的家人及朋友宣传禁毒相关知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隆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邵立平

编辑:马美姣

点击查看全文
【禁毒工作】隆回县委办到思源实验学校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